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25】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我校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校工会组织了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由校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承担了比赛的裁判工作。本届比赛从4月10日开始,经过半月的鏖战,于24日晚结束了所有赛程并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比赛仍以混合团体赛为主,同时增设了男子双打单项、女子双打单项比赛。经过53场混合团体赛和76场单项赛的精彩对决,最终,体育学院工会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一名,机关工会一队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二名,统计学院工会、继续和中德联队获得混合团体赛并列第三名,经济学院工会、信息学院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会计学院工会获得了混合团体赛并列第四名;王涛/秦翊获得了单项男子双打第一名, 韩骏/高雷虹获得单项男子双打第二名,郭晋南/候普光、郭建军/常青获得单项男子双打并列第三名,武翔宇/陈磊、王睿智/宋东风、郭东辉/王书华、李前锋/李拉扬获得单项男子双打并列第四名;杜晋萍/李红(机关)获得了单项女子双打第一名,薛晓媛/戴丽获得了单项女子双打第二名,李红(继续)/徐金花、焦惠/康旭华获得了单项女子双打并列第三名,王青梅/许锋、范文萍/周旭卉、王莉/田霞、张婷/王琳获得单项女子双打并列第四名;经贸外语学院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会、华商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新闻与艺术学院工会、后勤管理处工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为获得混合团体赛前四名的球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参加本次比赛的21支代表队近200多名运动员,以球会友、以球联谊,满腔热情地投入比赛,使赛场上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气氛。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员们表示要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健康生活、积极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