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48届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日期:2019-04-30】

    48届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经过两天半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我校第48届体育运动会结束所有赛事,于4月30日上午胜利闭幕,闭幕式在坞城校区体育运动场举行。校领导张兔元、刘月社、卢庆山、马培生、杨俊青、沈沛龙出席闭幕式并为集体奖的获奖单位颁奖。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直属单位、科研单位负责人,

    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沈沛龙主持。

    闭幕式上,团体操比赛裁判长李瑜宣布了团体操比赛成绩,田径比赛竞赛主管张勇宣布了运动会田径比赛成绩,宣传评比组组长侯铁虎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名单,综合组组长张建军宣布了“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

    体育学院工会、机关工会、会计学院工会、统计学院工会、后勤工会、金融学院工会、经济学院工会、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工会分别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至第八名。法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应用数学学院分别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至第八名。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工会、后勤工会、应用数学学院工会荣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国际贸易学院、中德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旅游学院、会计学院荣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工会、统计学院工会、机关工会荣获教工组“优秀组织奖”,法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荣获学生组“优秀组织奖”。

    在颁奖仪式上,校领导分别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学生女子组达标团体全能赛前八名、学生男子组达标团体全能赛前八名、跳跃新长征比赛前八名、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颁发了奖牌。

     

    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评判,各代表队密切配合、精诚协作,比赛过程井然有序,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各项竞赛捷报频传,共同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充满激情、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演绎了一场超越自我、放飞梦想的师生联欢。他要求,全校师生员工把本次运动会形成的拼搏精神、竞争意识、合作理念、集体观念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用运动的火光点燃生命的激情,用健康的体魄抒写出彩的人生,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实

    际行动,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学生通讯社 王怡菲 殷潇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