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奋发有为,振兴崛起,为祖国献礼”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19-05-31】

    5月25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机关教职工近20个部门、80名教职工赴崛围山参加了“强健体魄 快乐前行”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是我校机关党委、机关工会2019年“奋发有为,振兴崛起,为祖国献礼”主题系列活动的第四次活动。组织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机关干部奋发有为,争创一流业绩,营造积极向上精神风貌,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山脚下,全体老师舞动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满怀深情,放声合唱《歌唱祖国》。歌声响彻了崛围山山脚,表达了我校教师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之情。

    在爬山过程中,我校机关干部热情高涨,不怕山高路险,不犹豫、不气馁、不退缩,向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三五结伴拾阶而上,一直向着心中的目标迈进,累时,有同伴鼓劲,发力时,也不忘搀扶旁人,一路上充满了歌声、笑声、呐喊声。大家走走停停,谈笑风生,顾不得腰酸腿软、汗流浃背,兴致勃勃爬到了山顶,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员工的体能,促进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培育了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精神。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勇于克服困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机关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