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关工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云”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04-30】

    机关工会“三八”节诗词朗诵、绘画、书法、摄影等作品“云”展示活动经过作品提交、网上展示、投票网络三个环节,于428日圆满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态度,众志成城防控肺炎疫情,丰富机关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干事创业热情。机关工会于三月份举办了“三八”节诗词朗诵,绘画、书法、摄影等作品“云”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历时1个多月,共有来自机关26个部门30多位老师提交了作品并进行展示。

    本次摄影、绘画、微视频比赛活动第一次采用了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短短一周的“云”展示时间内就吸引了全校师生31942的访问量和27900的点赞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机关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别样的“三八”妇女节,更是充分展示了我校机关教职工最美巾帼奋斗者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和凝聚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机关工会  武翔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