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共筑新时代”主题三八节线上答题活动

    【日期:2022-03-10】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机关女教职员工学习工作,充分调动机关女同胞的工作积极性,团结凝聚更广泛力量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于近日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共筑新时代”主题线上答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答题形式完成,共设计单选、多选和判断题三种题型,竞答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等相关知识,对提升机关干部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具有实践意义,为活跃气氛、增加竞赛意识,特邀请机关男教职员工共同参与学习竞答。截止3924时,机关共有近200人参与活动,竞答平均分高达92.5分。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真切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通过竞答提升了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机关干部合作奋进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贡献机关干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