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七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4-01-12】

    2024年1月11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王青梅主持了第七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第二次会议。实际参会委员共10名,符合会议召开要求。

    校工会副主席王青梅在会上对2023年女工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24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研讨。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为未来的工作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和计划。过去一年来,委员们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不仅提高了自身素质,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黄晓薇在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强调了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巾帼担当作为,在引领新风尚中展现巾帼独特作用,在提升新境界中创造巾帼出彩人生。这些精神将激励着委员们积极投身到未来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此外,参会的女工委员们完成了“潞安府一针一线”传承“枕”爱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中,教职工们亲手缝制了一份手作,传递着爱的温暖。这样的活动不仅拉近了委员们之间的距离,也充分展现了女性在工作之余的多样魅力。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到愉悦和满足,认为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经历,也是对团队合作的一次成功尝试。

    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委员们将继续秉承“协商、民主、科学、务实”的工作原则,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研究应用型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