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巾帼劳模(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一:“她”力量——利益他人的力量

    【日期:2024-03-13】

    3月12日下午16:00在博学楼2层大会议室,校工会和校妇联联合举办了巾帼劳模(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她”力量——利益他人的力量。

    校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王青梅向与会嘉宾及到场的教职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校女教职工深入感受到“她”力量的伟大魅力,激励她们在工作岗位上不断突破自我,传递正能量,并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第一阶段,讲座由山西吉利尔潞绸集团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琴担任主讲嘉宾。王董事长分享了她在企业管理和社会公益领域中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激励广大师生在事业发展与关爱他人之间找到平衡点。她的事迹不仅为在场的听众带来启发和鼓舞,更向全体教职工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通过她的亲身实践、倡导和示范,阐释了知识女性的独特魅力,激励社会更多尊重、关爱和支持女性参与事业和公益事业。

    第二阶段,潞安府“一针一线·传承‘枕’爱”庆三八专场手工活动在现场展开。手工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更是为了传承传统工艺,弘扬劳动精神。在活动中,参与者亲身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感受到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通过参与活动,能够更加珍惜传统文化,传承优秀工艺,也能够更加珍视女性的劳动和贡献。

    本次活动提升了社会公益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更多人关注并支持女性在不同领域的发展,致力于推动女性事业的发展,为我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注入巾帼力量。(李文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