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教师载誉归来

    【日期:2010-09-17】

    我校参加山西省高校

    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教师载誉归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文艳荣获一等奖

    由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山西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全省高等院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于9月9日上午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海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何力克也亲临现场。

    参加本次竞赛的266名教师来自59所高校,其中,本科院校152人,参赛学校之多和人数规模之大均为历史之最。竞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按学科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并各自进行比赛。

    本次竞赛经过4天的预赛和决赛,于9月13日圆满结束,代表我校参加竞赛的9名教师分别荣获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和6个优秀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文艳荣获一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姜玉砚获二等奖,统计学院的刘晓艳获三等奖。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一等奖获得者向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申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为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分别向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申请记一等功和二等功。

    校工会希望广大教师通过本次竞赛,比学先进,赶超先进,恪尽职守,练技精业,进一步提高我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素养,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为推进我校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校工会 周瑾琴

    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