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表彰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7-05-11】

     近日,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布《关于表彰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工会荣获 “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薛建兰、米子川荣获 “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按照上级评选文件精神的要求,我校工会严格依照程序,广泛宣传动员、层层评选并经党委会通过,推荐上报了法学院薛建兰教授、统计学院米子川教授两位同志,并最终被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校工会因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在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和谐校园建设、“职工之家”建设、工会自身建设等工作中表现优异,获得“工人先锋号”称号。

    表彰决定指出,山西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奋斗和无私奉献,通过对改革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表彰,进一步引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社会风尚,也是表彰活动的目的所在。文件号召全省人民和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我省转型发展的火热实践,树立榜样,学习劳模,崇尚先进,立足本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创新创造,以实际行动奏响劳动光荣的时代最强音。

                           校 工 会(杜丽贞供稿)

                              201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