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会

    【日期:2018-01-1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7122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喜迎元旦!

    联欢会现场大红灯笼、五彩气球等新年元素将会场装点的绚丽夺目,处处洋溢者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吴秋生致新年贺词,向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感谢大家在2017年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整场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抢凳子等的游戏环节,精彩纷呈。会院教师的才华在联欢会上全然绽放,可谓一场文化饕餮盛宴!一首《牡丹之歌》拉开联欢会的帷幕,之后是合唱《为了谁》《新年好》等 使整个联欢会温情与火热并举;由审计学教研室带来的诗朗诵《致青春》使全场多了一份诗情,多了一份趣味;院长吴秋生老师的一首《西沙,我可爱的家乡》表达出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明天会更好》《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歌声萦绕耳畔;最后一首《难忘今宵》结束了本次元旦联欢会。

    欢歌笑语辞旧岁,共话辉煌又一春。台上轻歌曼舞、精彩纷呈,台下欢声笑语、掌声连连。一首首悠扬的歌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会院教职工激情飞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会院教职工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联欢会凝聚了会院力量,提升了每个会院人的职业幸福感。

    在过去的一年里,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携手并进,风雨同舟。在崭新的2018年里,会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筑会院梦谱写新篇章!老师们一起感恩相伴、匠心筑梦、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会计学院新局面,开创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

    院长吴秋生演唱《西沙,我可爱的家乡》,表达出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任海生倾情演唱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任海生与党委副书记董中霞合唱

    老师们玩“萝卜蹲”游戏

    老师们玩“逛三园”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