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摘桂冠

    【日期:2018-07-03】

     

    6月份,由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2018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大同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5所本科院校的130余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青年教师陈云朝摘得文科组桂冠,荣获一等奖,焦美艳(理科组)、常立伟(工科组)、董英英(思政组)获优秀奖。8月,陈云朝将代表我省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C/17/0B/0F95EDE865B447768D2FE6D3CF7_0849417F_1433B.jpg

    陈云朝讲课

    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我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热爱教学、钻究教学、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本次竞赛共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院校自行组织,每校每个组别可推荐1人参加决赛,每组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我校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校领导多次指示要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校工会、教务处、各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选拔,最终由法学院陈云朝、应用数学学院焦美艳、信息管理学院常立伟、马克思主义学院董英英四位老师代表我校赴大同大学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校工会供稿)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D/00/5A/6E129837EB2B5D89BAD54C80A70_E1B69253_19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