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乐分享”辅导员成长沙龙第九期成功举办

    【日期:2018-12-12】

    为提升辅导员的工作生活质量,排解压力,化解工作中带来的颈椎、腰椎病痛,达到强身健体、修身养性、身心平衡的状态。11月29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知心导航”工作坊联合校工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30舞蹈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快乐瑜伽练习,健康工作生活”的“乐分享”辅导员成长沙龙第九期活动。活动特邀瑜伽老师崔晓玉主讲,各学院辅导员参与活动。

    伴着室内舒缓的音乐,以及老师轻柔的声音,房间瞬间变得宁静。大家神情专注、一丝不苟地跟着老师认真学习并努力调整每一个动作,配合着均匀的呼吸,缓缓地舒展身体。通过体位、调息等实现“对心的控制”,同时克服躁动情绪、避免运动造成肌肉拉伤、静心感受每个动作,达到“身心合一”的效果,在塑造积极乐观心态的同时,让自己更加的自信美丽。

    参加活动的辅导员纷纷表示,通过运动,体验到了瑜伽的魅力,劳逸结合,在工作之余减压养心,修复受损组织,提高工作效率,健康快乐工作。( 学生工作部“知心导航”工作坊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