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法学院成功开展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

    【日期:2017-03-29】

                

    为倡导快乐体育、健康运动的理念,展现教职工风采,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继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之后,328日下午,法学院在博学楼前篮球场举办了教职工定点投篮大赛,学院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下午四点半,教职工们陆续来到了篮球场,开始进行热身。根据规则,比赛分为男女两场,每两人为一组,每组限时一分钟,命中个数最多者为胜。各组教师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看男篮的赛场上,老师们飞身在空,手起足落,纵身一跃,将球奋力抛进球框。而另一边的女篮赛场更是高潮迭起,平日在讲台上挥斥方遒的她们在篮球场上更有一种青春的美丽动人。场外加油的同学们不断为老师们加油鼓劲,仿佛每进一颗球就敲响一次学生心中渴望拼搏奋进的那面鼓,一声一声,厚重有力。正是这样师生间的言传身教,沉淀为整个学院一代代的情怀和力量。

    此次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不仅有助于增强我院教职工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同时还体现了师生携手、奋力拼搏的宝贵精神,全方面展示我院教师风采。(法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