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法学院工会成功开展女教职工跳绳大赛

    【日期:2017-03-15】

    为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314日下午四点,法学院在博学楼前篮球场举办了女教职工跳绳比赛,学院4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跳绳比赛规则为参赛者五人一组,轮流进行,限时一分钟比赛,跳绳个数最多者胜;赛场上,跳绳上下翻飞,女老师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赛况十分激烈;赛场外,参赛选手们都跃跃欲试,紧锣密鼓地开展赛前热身训练;场外学生成为最热情的拉拉队员,给场上的老师呐喊助威,比赛的激情和师生们深厚的情谊渲染了整个赛场。

       此次女教职工跳绳大赛的成功举办,强化了我院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激励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幸福财大”的伟大建设中。(法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