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为白凤峥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仪式

    【日期:2018-04-11】

    公共管理学院为白凤峥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仪式

    4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里热闹而温馨,一场特殊的仪式在这里举行。一束鲜花,一份仪式,洋溢着感动与不舍,代表着尊重与祝愿。白凤峥老师光荣结束了在财大31年的教育生涯,学院领导分别为白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送上了祝福鲜花。

    学院党委书记董军伟介绍了白凤峥老师从插队到任教,43年的工作经历,尤其对白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务实严谨的精神,在学生培养方面甘为人梯的慈爱情怀,表达了崇高敬意;对白老师在财大工作31年来,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深深谢意。

    欢送仪式上,白老师动情地回顾了自己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对能在财大、在公管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为自己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深表感动。她说:“虽然离开了讲台,但学校、学院、学生永远是我心中的牵挂。祝福我们学院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有健康的身体,有良好的成长,有优秀的成绩。”

    学院以一首诗词,高度赞扬了白老师的敬业精神,送上了对白老师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纤纤白杆鬓染霜,支支笔重,丝丝情长;日日惟勤夜披星,季季持恒,时时生亮;茫茫学海慈引航,业业嵘峥,莘莘营尚;缕缕馨香蹊自成,树树桃红,处处果丰。”

    学院教师纷纷与白老师合影留念,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国民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国定老师送上一联诗句:“几十载辛勤耕耘,彰显职业荣光;一辈子正直为人,今朝夕阳更红。” 在读博士、行政管理专业教师李红说:“白老师为公管学院培养了大批人才,包括我从白老师身上受益匪浅。祝白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健康!”

    土地资源管理学科导师组组长、副校长马培生老师,通过学院微信交流群表达了对白老师退休的不舍和对学院发展的希冀:“又一位栽树者离岗了,衷心希望年轻人或培土、 或施肥、 或浇水,各尽所能,永葆公管之树常青!”

    岗位平凡,始终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尽显慈爱情怀。祝愿每位教师都能在教书育人的职业生涯中,收获成长、收获幸福、收获人生。(公共管理学院  常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64706559431950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