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8-05-07】

     

    “平时工作忙,根本没机会和大家一起做游戏”,“1个多小时的登山过程,今天在说说笑笑中很快就到达了终点。”这是56日上午,机关工会会员们在参加素质拓展活动时的一幕。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7/4C/7E/CE66933EA5BAF470D2D488994BB_30A2D22F_199ED.jpg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教职工团队协作意识,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机关工会在东山五龙登山步道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党委副书记顾昭明、纪委书记王新淮作为机关工会会员和70余名机关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5/B5/FD/C97FEA2C542E65C7792F10ABBAC_99E8AFA5_1FF18.jpg

    干部职工们按照教练的安排,热情高涨地参与到团队破冰分组和素质拓展活动中。在活动中,大家全情投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春风吹”、“桃花朵朵开”、“人椅”和徒步登山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训练项目。活动场地上口号声、欢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飘扬的旗帜、矫捷的身影与和谐融洽的氛围,赢得了前来运动的市民们的赞赏与认可。

    “往日里严肃认真的领导干部们,今天也和我们大家一起参加素质拓展,开心地做着游戏,真让人激动不已呀”,几个入职刚半年的新同志兴奋地说,“对于刚入职的新人来说,这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和其他部门老师认识交流的平台,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团队的凝聚力和亲和力。”

    看着每个人脸上的笑容和意犹未尽的样子,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以后一定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多给大家提供拥抱美好自然、凝聚团队力量的平台和机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踊跃参加,多提宝贵意见,把工会活动开展得更好。

    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勇于克服困难,紧紧围绕“六破六超”总布局总任务,为建设幸福财大贡献力量和智慧。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4/94/4A/3D92D1DFEE8161368ACAD471351_2371AA42_1E2E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