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教科工会组织开展“学创新思想,养浩然正气”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8-06-08】

    教科工会组织开展“学创新思想,

    养浩然正气”主题实践活动

       为继续深入推进"一学一养”主题活动,贯彻落实我校“学创新思想,养浩然正气”主题学习要求,让正能量在教科党委持续发力,进一步激发教科全体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教科工会于62日赴榆次百草坡森林公园和潇河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学创新思想,养浩然正气”主题实践活动,教科工会所属11个单位的近5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主题实践活动设置同心击鼓、同心接龙、踢毽子等团体项目,分三组进行比赛。同心击鼓比赛,教师们积极参加,不甘落后,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增进了职工凝聚力,加强了团结和集体意识。

       同心结龙项目老师们在传球过程中交流心得,讨论怎样才能又快又准地传球,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接下来,老师们在百草坡进行了为时2小时的徒步竞走,徒步竞走贵在不畏艰辛、持之以恒,参加活动的老师按原定路线悉数抵达终点。途中,大家还利用个人知识和网络查找集体对发现的被子植物和中草药植物一一识别。

       活动结束了,返途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既锻炼了体魄,丰富了业余生活,体验了健康、阳光的户外集体生活,更增进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涵养了浩然正气。一致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这类主题实践活动,让正能量持续发力,努力工作,为完成我校“六破六起”总布局总任务,实现“十三五”破局超越之年的赶超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