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三八”节插花及“祖国颂”学油画活动

    【日期:2019-03-10】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机关工会组织了 “三八”节女职工系列活动。3月8日下午,举办美丽人生插花活动;3月9日上午,开展了“祖国颂”学油画绘画活动。机关工会女工委员庾彬代表工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希望大家在机关工会这个大集体中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号召女职工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激励女教职工开拓进取,为我校的发展增光添彩。两场活动,所属单位女教职工踊跃参与,氛围欢乐,展示了机关工会女教职工们美丽自信的时代风采。

       插花活动在李晓莉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展开。李老师简单介绍了插花的含义、东西方插花的风格特点、各式花语以及插花的色彩搭配。随后指导女教职工们佐以自己的创作思维,用灵巧的双手,将玫瑰、百合、康乃馨、勿忘我等多种花材,搭配在一起。融合了大家丰富的想象力的插花作品一件件展示出来,女职工开心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    “油画-祖国颂”学绘画活动中,大家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伟大祖国广袤的土地、旖旎的风光、壮丽的山河,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盛世中国!

    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同时也积极引导女教职工幸福生活、安心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鲜花和美丽山水中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机关工会 刘萍、辛怡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