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开展“我为改革添把力”趣味竞答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日期:2019-03-08】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建国 70周年,也是学校“十三五”发展改革提质、攻坚决战之年。为了激励广大机关女教职工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业绩,积极参加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营造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主动学习的浓厚氛围,3月7日下午,机关工会在博学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组织所属单位女教职工开展了“三八”系列活动之“我为改革添把力”趣味竞答。

    机关党委张秀珍副书记热烈欢迎了加入到机关工会大家庭的新成员们,并向全体女职工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机关工会庾彬委员发出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女职工们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树立财大教师新形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勇做新时代改革先锋;织好小家,顾全大家,争做家和事顺双赢家。

    伴随着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高昂的歌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竞答活动所出题目,均为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规定内容。现场女教职工们组成巾帼英雄队和模范先锋队,在轻松、愉快、祥和的气氛中,通过现场抢答及互问互答的形式庆祝节日,并进一步学习了大讨论内容。

    机关工会“我为改革添把力”趣味竞答活动丰富了机关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健康、美丽、自信、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节日的欢乐化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创造新的业绩,新的辉煌。(机关工会 周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