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迎三八登山健身活动

    【日期:2019-03-07】

    “三八”节来临之际,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走出户外,开展登山健身活动,感受新时代春天里蓬勃向上的气息。

    登山步道上,大家你追我赶、我帮你扶,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扎根在每个人心田。跳绳比赛和踢毽子比赛,大家争先恐后,再现了青春活力,欢声笑语回荡在新时代的春风里。

    连续三年来,学院每在春季开学之初,都采取室内户外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体育健身联谊活动,融师德师风教育于活动中,助优良作风、家风传承于互动交流中。活动在联络情感、彰显团队力量的同时,进一步提振了全院教职员工埋头做事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调动了大家投身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全院上下的凝聚力、向心力。

    本次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幸福自豪的大合唱和感人肺腑的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