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召开2020年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12-30】

    20191226日下午,机关工会2020年工作座谈会在修德楼13层中厅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主持,全体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工会副主席庚彬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2019年机关工会工作报告说明,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机关工会各项工作以及组织参加学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等重大活动开展情况,组织全体机关教职工开展插花活动、三八节绘画活动、崛围山健步走活动、晋阳湖健步走及晋阳湖摄影采风等活动情况。报告还对2020年机关工会活动开展计划、会费使用办法、委员联系部门制度等作了详细说明。

    机关工会主席向各工会小组长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工会工作付出的努力与奉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开拓前进,发挥机关工会的优势及特长,更好的贴近教职工,服务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2020年如何开展工作进行热烈讨论,积极为新的一年做好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