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信息学院工会开展“疫情下的坚守”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日期:2020-03-23】

    信息学院工会开展疫情下的坚守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科学抗击新冠疫情,记录广大教职工疫情期间的难忘经历,36日至321日,信息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了疫情下的坚守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66名教职工参加,征集到138幅作品,作品紧扣疫情下的坚守主题,展现了疫情防控期间美好的风景、人物、事物,记录了宅家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生活、文体等方面的点滴。征集到的作品及名称从不同角度集中反映了学院教职工对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和坚守岗位的职业素养,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针对性,传播了防控疫情正能量。有的作品记录了防疫期间的志愿者和坚守岗位的交警、社区工作者等一线战士,通过这种形式向他们致敬;有的作品记录返校值班时美丽的校园春色,表达对春暖花开的期许;有的作品展示了居家时期对家人的陪伴,诠释了爱的港湾。

    学院工会将征集到的优秀摄影作品发到学院微信平台,供学院全体教职工展评,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简单,内容丰富,留住了疫情下的光影,丰富了居家文化生活,提高了学院凝聚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更给了大家一个抒发对学校、工作、生活热爱之情的契机。学院教职工们都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尽快投入到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而奋斗的紧张工作之中。(信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