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9-09】

    晋财大工【2019】16号

    各基层工会: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树立爱党爱国的鲜明导向,抒发全校教职员工浓厚的爱国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拟开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并对优秀作品予以展出。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饱蘸浓情的笔墨书绘祖国大好河山,用别具匠心的镜头定格祖国时代变迁的难忘瞬间。

    二、参展范围和时间

    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作品均可参展。

    展出时间:201910

    三、展出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暂定)

    四、作品要求

    所有报送作品,由校工会统一装裱、布展。送展作品学校有权使用,并可将其用于学校的相关活动宣传,制作主题画册、展览以及复制、出版等使用。

    (一)摄影作品

    作品一律为JPG格式(必须是原图),不小于2GB,可以进行对比度、色彩饱和度、构图裁剪调整,不得加入边框、水印、签名、合成等修饰,同一作者最多报5幅(组照为1幅)。每幅作品名要注明所在部门、作者姓名和作品名称后打包压缩。

       1.风光图片

       用镜头见证祖国70年的辉煌巨变和大好河山,作品内容须取材于中国境内,单幅或组照均可。

       2.图片故事

       可展现财大师生始终不忘的初心和在各方面的工作业绩,通过图片故事的珍贵瞬间,诠释财大人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精神。

       作品需编辑成组,并配简要的文字说明,字数不限。

       3.生活人物

       图片内容须是记录财大师生员工新气象、新成就和美好生活的精彩瞬间。

      (二)书画作品

       书法作品一律为竖式,所有参展书画作品尺幅竖式不超过6尺整宣,行草、草书、金文、篆刻等作品需附释文。每位作者每类作品限报3件,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所在部门、作者姓名和作品名称。

       五、报送截止时间

       请务于2019917日前报校工会。

    联系人:杜丽贞

    联系电话:766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