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向全体工会会员发放一次性电子消费券的通知

    【日期:2020-05-08】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要求及省委、省政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根据《山西省总工会 、 山西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关于动员引导全省广大职工积极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为工会会员发放电子消费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校工会按照每人300元的标椎于2020520

    24时前向全体工会会员发放一次性消费券;

       二、各基层工会核对本单位会员人数,认真填写《消费券发放名单》表,于51517:30前将发放名单通过电子政务把电子版发校工会,同时将纸质版报送校工会122室,联系人:李文娟,联系电话:7666300

        三、校工会将发放名单汇总后统一到省总工会指定商业银行网点办理。

        四、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发放和使用的操作流程如下:

    1、各工会会员可通过安卓应用市场或苹果AppStore搜索“云闪付”下载;

    2、工会会员须在2020520日前完成“云闪付”APP注册;

    3、由“云闪付”根据基层工会《消费券发放名单》将一次性电子消费券发放至工会会员本人“云闪付”APP账户,工会会员可在“我的票券”中查看消费券;

    五、工会会员可在张贴“云闪付”受理标识的全省商贸、餐饮、百货、旅游等线下实体商户用电子消费券支付消费费用。电子消费券单次消费金额须大于票面金额,每次支付仅可使用一张,一次消费可多次支付,不能转赠和提现。

    六、发放的电子消费券须在202063024时前消费完毕,逾期未消费部分作废。

       附件:消费券发放名单表

                            山西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