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1-12】

    晋财大工〔20208

    各基层工会:

       为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和人道主义精神,更好的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根据山西红十字会晋红【202060号《关于继续开展2020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2020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为确保活动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 活动主题

    参与爱心奉献·  助力全民健康

    二、募捐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募捐时间

    募捐时间:20201111日至1130

    四、捐款方式

    本次募捐活动由校工会统一组织,由各单位、各部门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实施,将募集的善款汇入以下账户:账号:2003507413000127,账户名称:山西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开户银行: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营业部。汇款时,请注明**单位(部门)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捐款。汇款后各单位部门经办人将汇款回执单复印件、捐款人员名单(纸质版加盖公章,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平台)各一份交至校工会办公室许锋(7666628)。

    五、活动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博爱一日捐”募捐活救助活动的重要意义,给予高度重视,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募捐活动。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将募捐活动与献爱心、引领校园新风尚有机结合起来,对募捐救助活动中涌现的感人事迹,要通过新闻媒体给予大力的宣传报道。

    (三)校工会将对募捐情况按单位予以公示,切实提高活动的公开性,透明度。

                         山西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