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2-14】

    晋财大工〔202010

    各基层工会: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校院两级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抗疫、工作两手抓,坚持做到两不误,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了进一步推动基层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把关心关爱教职工工作落到实处,各基层工会在元旦新春到来之际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召开座谈联欢会

    各基层工会要在基层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全体会员召开一次座谈联欢会,座谈联欢会要以不断推进民主管理、总结本年度工作、筹划下年工作为主题,把我校70周年校庆和爱校、爱家乡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情感和思想交流,弘扬正能量,引导广大教职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走访慰问生病和生活困难教职工

    认真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做细做实做好工会送温暖工作,走访慰问生病教职工和困难教职工,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的心坎上,以深入细致的工作赢得教职工的信赖和支持,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

    各基层工会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于2021115日前将活动剪影及总结的电子版报校工会管理员。

    山西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214